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地球

  “叮零零,叮零零......”我被電話吵醒了,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趕忙接了電話,原來是叮咚博士。“袁鴻宇,你有時間嗎?我發明的時空穿梭機造好了,想帶我去參觀一下未來的地球。”我連忙答應了。放下電話,火速穿好衣服,衝下樓去。只見一個籃球場般大的飛船展現在眼前,我急忙跑上飛船,飛船就起飛了,我一邊聽着叮咚博士的介紹,一邊領略着飛船外邊的景色。

  進入時空隧道,我設想未來的地球一定很美吧。突然,在飛船邊飛過許多白色的細條,叮咚博士說,這就是光陰,你看光陰飛速而過,多快啊!此時我深刻領會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的含義,我們真應該珍惜時光。

  五分鐘后,我們來到了22世紀,一下飛船,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光禿禿的樹木,荒蕪的田地,沒有一絲綠色;乾涸的河床張着乾裂的嘴巴,像在向人們訴說著什麼;死去的魚、蝦鋪滿河床;漫天的塵土遮住了陽光,天空變得灰濛濛的;“白色垃圾”滿天飛;路上的行人,雖然穿着華麗的衣服,卻面容憔悴,又瘦又小,整個城市沒有任何生機。這時一個人圍過來問:“你們是21世紀的人吧,都是你們不愛護環境,不注意環保,使我們的地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你們是罪魁禍首”,“就是,就是”。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嚇得我們連忙逃離了22世紀。

  一縷陽光射進了我的房間,這時我才發現這原來是一場夢。我躺在床上沉思,但願這個夢不要變成現實,我們應該注意環保,保護環境,爭做綠色衛士。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