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啪、啪、啪……”我被一陣鞭炮聲從美夢中喚醒。

  “過年了!過年了!”我高興地歡呼着。起床后,我和表弟給長輩們拜了年,長輩們給我了我好多壓歲

  錢。吃完早飯,我和表弟就玩了起來。不知不覺,到了中午,大人們開始包餃子了。

  “包餃子。”我一聽到包餃子,再也沒心情玩了,拉起表弟就往廚房跑。到了廚房,我就拿起餃皮,和大人一起包起餃子來。我原以為包餃子是很好玩的。哎,真是不包不知道啊!

  我先學着大人的樣子,拿起餃子,放整整一勺子餡,然後捏好。哎,不好,餃子怎麼開始露餡了呢?我只好隨手拿了塊餃皮,這補補,那貼貼,幸好沒讓餃餡露出來。再看看餃子,像們傷痕纍纍的士兵,又像們穿着補丁衣服的窮人。大家看了這個樣子都笑了起來。

  我不服氣,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又包了起來,誰知這次包的更難看,像個餓了幾天的人,又像個泄氣的氣球。

  我灰心了,在這時,爸爸對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我聽了,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又包了起來。爸爸又說:“你覺得這次能包好嗎?”我信心十足地回答:“信心就是成功的一半。”,媽媽在一旁說:“那別人的指導和你自己的的努力,就是另一半。”。在媽媽的指導下,在爸爸的幫助下,在我自己的努力下,我終於學會了包餃子。

  是呀,失敗乃成功之母,信心就是成功的一半。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