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中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經歷了許多事,有傷心的事,有難過的事,有開心的事……這些事把我的寒假裝點得絢麗多彩。可我記憶最深的,還是那件事。

  那是陽光明媚的一天,媽媽突然說:“我現在幫你實現一個你期待已久的心愿——買一輛自行車,高不高興?”“太棒了,我真高興!”我又蹦又跳,高興地喊着。

  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便來到了自行車專賣店,經過很長時間的精挑細選才找到了一輛很漂亮的粉紅色的自行車,“媽媽,選好了,就買這輛。”媽媽答應了,買下了這輛粉紅色的自行車。我很高興,可是又有一個難題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還不會騎呢,買回來又不會騎,就像一個裝飾品,豈不是很浪費?這可怎麼辦呀?現在,我只有一個選擇,就是學騎自行車。可是我從來就膽小如鼠,不過看在新自行車的份上,學吧!

  我小心翼翼地在座板上坐好,心中真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剛要把腳抬起來,車子突然向旁邊一歪,我趕緊把腳撐在地上,才沒有摔倒,我又試了幾次才學會了上車,可難題還在後頭呢,怎樣騎?不如先試試,不一會兒,便搖晃起來,晃呀、晃呀地摔倒了,我努力地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心中埋怨:“哎,我是學不會的了!”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走過來慈祥地對我說:“加油,寶貝,媽媽永遠支持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做什麼事都不會一下子就學會的。”媽媽這番話使我更有信心了,我扶起了車子,又重新坐了上去,無論多少次的摔倒都不能阻擋我學會自行車的決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覺得我能控制住“龍頭”了,摔倒的次數越來越少,過了一會兒,我可以騎的很遠也不摔倒。“我學會了!”我大聲尖叫,媽媽也誇我說:“女兒真棒,一下子就學會騎車了。”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這次我不僅學會了騎自行車,也懂得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的道理,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湖北荊州洪湖市州陵小學四年級:劉鑌瑤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