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中一件事 

  在這個寒假中,我收穫了知識,學會了分享,其中,分享是讓我今天做班長最大的鼓勵。 

  那回,我和妹妹去博物館,雖然妹妹還小,但她已經懂得了孔融讓梨的真正含義,並給我深深的上了一課。 

  在去博物館的路上,發生了那些事情呢?接着往下看 

  那天,天氣很冷,但妹妹還是想吃外面的冰激凌,我不給她買,她還哭,所以我就無奈給她買了一個,誰知,一個冰激凌很貴,所以我口袋裡的錢就所剩無幾了。 

  又過了一會,妹妹又喊餓,剛才看着她吃冰激凌,我也餓了,但是我現在的口袋裡除了買博物館門票的錢,也只剩下買一個又小又不甜的麵包了,於是我們下了車,買了一個小麵包。 

  當我們在分麵包的時候,把一個好好的麵包分成了一大一小,這下怎麼辦呢??我想:“妹妹剛才都吃了一個冰激凌了,應該不餓,我就吃大的吧,沒等我想完,妹妹就說:“姐姐,姐姐,我吃那個小的吧,你看,我個小,吃小的,你個大,吃大的,不是剛好可以嗎?”我就過了妹妹手裡的大麵包,小口小口的吃着,心裡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味道。 

  在回家的路上,我才發現妹妹的麵包上有一塊烤焦的地方,很苦。我偷偷的抹去眼角的淚水,覺得自己太自私,應該向妹妹妹學習,懂得與別人分享。 

  妹妹是一個僅四歲的小女孩,謝謝她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