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中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起寒假,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記呀!這件事是在2014年的寒假髮生的。

  我們去南京旅遊,過了幾天回到家后,發現廚房裡的水池被冰了起來,裡面的碗也被冰了起來,又過了幾天的下午,我和妹妹剛想出去玩,廚房裡就傳來了“嘩啦啦”的聲音,我和妹妹也不想管這些事情,被姐姐叫住了。我們只好進了廚房。我們大聲的“哇”了一聲,剛進去水就涌了出來,我們到處檢查了一遍,發現原來是廚房裡的水管壞了,所以水都會流出來,我們連忙去拿盆過來接水,水還是“嘩啦啦”的流淌,就這樣,我們已經接了不知多少盆的水了,我們得想辦法把水管的漏洞堵住才行呀!一個小的圓塑料片流了出來,我試着把塑料片和漏洞對比了一下,塑料片正好可以和漏洞對稱,我先用手指把漏洞堵了起來,可我的手指剛碰上去,水流太冷了,我的手指連忙縮了回去,我找到了一個塞子,把漏洞堵了起來,終於,水被我們制住了,我想到了“大禹治水”的故事,我們今天的所作所為有點像“大禹治水”這個故事耶!

  呵呵!這就是我難以忘記的寒假中的一件事。

  六年級:錢炳燁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