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放寒假的這一天。

  而寒假中,我最盼望的是自己生日的到來。這天,陽光明媚,我的心情也異常激動。因為,有許多小朋友來為我祝賀生日,還帶着她們自製的生日賀卡呢!

  姥姥看來了這麼多小朋友,忙把三層蛋糕擺在了圓桌上,招呼大家坐下。“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快來許個願吧!”姥姥點亮了生日蠟燭,笑呵呵地叮囑我。我閉上眼睛,許了兩個願望。一是讓全家人過上好日子,二是讓姥姥長命百歲。許完願,我使勁一吹,把蠟燭全部吹滅了,同學們為我呼喚,齊聲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唱完歌,姥姥開始切蛋糕,然後分給每個小朋友一塊兒,我們邊說邊笑,開心地吃着蛋糕。姥姥看着我們滿嘴的奶油,也忍不住笑起來。

  午餐后,我和小夥伴們玩起了捉迷藏。先是我當“眼”,別人藏起來。我找啊找,怎麼也找不到,後來,突然聽到屋內傳出了笑聲,我悄悄走進屋內,從一張席子後面捉住了一個小夥伴。接着,是我的妹妹紫軒當“眼”,以往,她可“笨”了,從來沒有贏過,沒有想到她今天表現十分出色,一下子捉住了藏在米缸後面的小夥伴,我們都為她鼓起掌來。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落山,小夥伴們這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我家,這是寒假中最難忘的一天。

  河北邢台廣宗縣北淤疃學校四年級:劉紫洋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