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去野炊,我長這麼大才一共去了兩次,其中有一次可有趣了,你們想知道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放寒假的第二天,李崗邀請了我們班的楊霞,何瑩,劉英傑,嚴超,王秋盼等同學去郊外野炊,原來那天是他的生日。我一聽說要去野炊,心裡就特別高興,因為我長怎麼大還沒有和這麼多同學去野炊過。

  天,雖然下過雨可依然不能打擾大家的興緻,我們準備了鍋,勺,青油,蔬菜等許多食物就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我抬頭望着天上的白雲,它們在我的頭上一片片飄過,時而向東邊飄去,時而向西邊飄來;有時又停着不動,聚集起來變化出各種各樣的形狀,一時像漁翁,一時像綿羊。在和風中它們的姿態是那麼的美妙又是那麼的的有趣。我突然覺得今天的天是那麼的美,那麼的與眾不同。

  要爬山到目的地了,我很害怕,因為我從來也沒有爬過這麼高的山,我小心翼翼地慢慢往上爬,終於爬到目的地。啊!再也沒有比雨水洗浴后的山更迷人的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及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的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要間,陽光把每片草葉上的雨滴都已經變趁了五彩的珍珠。

  到了目的地,我們馬上七手八腳地挖地起灶來,劉英傑找了一快尖石就挖了起來,但是由於地皮太硬,怎麼挖也挖不深。嚴超搶過石頭說;“我來”。可是沒挖幾下就汗流浹背。王瑩又從嚴超那奪過石頭繼續挖,我們輪流挖才挖好了灶。嚴超把一個點燃的葉子往灶膛里塞,他對着灶火吹火,讓火更旺一些,他趴着的樣子活像一隻“癩蛤蟆”,我們笑得前俯後仰。

  接着開始做第一道菜------炒雞蛋。我先拿來三個雞蛋一個碗,拿起一個雞蛋對碗邊輕輕一磕,雞蛋出現一道裂縫,順着縫把雞蛋掰開,蛋清和蛋黃就流進碗里。我小心翼翼地把三個雞蛋打進碗里,再加入鹽和味精,用筷子把雞蛋攪成糊狀,等鍋里的油大約熟了一分鐘后,把蛋倒進去,鍋里立刻鼓起了泡炮,王秋盼用鏟刀把它翻過來再煎又把蔥花撒進鍋里,一盤炒雞蛋就做好了。緊接着我們又做了金針菇炒香腸,金針菇豆腐湯。

  開始吃飯了,我們首先為李崗送禮物及對他的祝福,楊霞送李崗的禮物是一個用貝殼組成的一條龍和一個火影忍者的挂圖及祝福他“學習進步,萬事如意。”而我送的是用水晶製作的聖誕樹,送他的祝福“笑口常開,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吃着我們自己做的菜感覺比父母給我們做的菜還要好吃,因為這是我們自己動手做的菜。

  這次野炊大家過的非常開心。真是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