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中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了,我買了一輛賽車,我手裡捧着車,心裡真樂。回到家,我迫不急待地打開盒子。“啊!賽車!我要拼裝賽車!”說完,我拿來了工具。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對了!說明書!”我馬上拿出“說名書”。按上面的一步一步來。 

  我小心翼翼地拿出幾個零件,生怕它們掉到地上找不到。然後,依照說明書上的方法讓它們“對號入座”。可是,不是每一步都那麼簡單。要想拼好它,也是需要力氣的。光是裝一個輪胎就把我累得夠嗆。而且,每裝一個輪胎,我就要把所有已裝的零件重裝一遍。 

  不知不覺的,半個下午過去了。我頭上也掛滿了汗珠。“真是的!怎麼裝不進去了?”我着急地說。為了讓螺絲扎地牢一點,我用力按住螺絲,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媽媽見了說:“喲!怎麼變成一個塑像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看呀,應該改成“功夫就負有心人”那枚螺絲又掉了下來,害得我滿地找。 

  慢慢地,一個下午過去了。賽車也快要完工了。可我又遇到了一個大麻煩,有個黑黑的什麼套子怎麼也按不下去。 

  吃晚飯時,我隨口提了一下。沒想到。咱家的“夜蝙蝠”─爸爸。竟要幫我裝。這真是天下奇聞呀!“爸,你會不會呀?”我問。爸爸還挺有信心“那當然會了!老爸連大車也會開,也會弄,何況你這輛小車呢?”這時,媽媽“殺”了出來:“你呀!別吹了!小孩的東西就讓小孩自己弄!”“你懂什麼!”爸爸自做聰明地說。 

  爸爸拿起車,仔細地觀察起來,好像挺入行。“你去玩吧!這兒有爸呢!”於是,我放心地回房間看電視了。過了好長時間,爸爸還在弄那個黑套子。媽媽不明白:“有這麼好玩嗎?說不定一會兒就出來了!”“不會的,你等着瞧吧!”過了一會兒,爸爸還在裝。“看見沒有,媽!這就是賽車的魅力!”“還魅力呢!一會就沒力了!” 

  我想也快好了,我就去看看,只見爸爸在那裡找什麼。“爸,你在幹什麼?”“哎,有一個東西被我弄斷了!”我聽了淚水就“滾滾而來”。 

  “你......你說你會,現在呢?”“好了,好了,再買一輛不就好了嗎”?“你懂什麼,人家是裝了一下午!”媽媽同情地說。爸爸最怕我哭了,如果道歉太沒面子,說我不聽話又沒理由。他只好到樓下買來502膠水,把斷掉的東西又合起來。 

  經過一場“苦戰”一輛神氣的賽車出來了。總要有個名字吧!就叫它“水處戰神”。我這才明白,那些男同學為什麼愛玩賽車,也體會到了,自己親手拼裝賽車的樂趣! 

  指導教師:陸青春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