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中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  假 中 的 一 件 事

  吉首大學民族師範學院附屬小學五年級四班 田林韋

  愉快的寒假生活好似天上的繁星,又似花兒的花瓣。摘下一顆,就是一篇有趣的故事。撕下一瓣,就是快樂而有意義的一天。

  記得那一次在石門,我放假回到外婆家,大姨媽單位組織活動,正缺一位小主持人呢!我一聽這消息,自告奮勇的報了名。經過一番“特訓”之後,姨媽告訴我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晚上,你就是小主持人啦!”聽了這消息,我不禁一蹦三尺高。一眨眼就到了晚上,我拿着話筒走上了舞台,心中有種莫名的興奮,我雖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可當主持可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啊!我懷着緊張的心情,用普通話報了幕,看着底下只傳來稀稀拉拉的幾陣掌聲,我腦海里想起電視上看見的一幕,我頓時變得放鬆起來,大步走到台左邊,滑稽的問道:“我沒有聽見你們的掌聲啊!”我又走到台右邊:“你們的掌聲在哪裡?”我又對着後面的觀眾揮了揮手:“我想你們的掌聲不會亞於前面的觀眾吧!”剎那間,雷鳴般的掌聲向我傳來。就這樣,原本冷清的氣氛被我推向了高潮。

  輪到我給俞局長獻花了,我抱起一束鮮花了,我抱起一束鮮花向俞局長走去,由於俞局長在唱歌的過程中不停的移動,而我又長的太“高大”,以至於我直追着她跑,下面爆發出一陣大笑,我也不好意思的下了台。

  除了我主持的不錯,演員們的表演也很厲害,有激情婉轉的古箏,有精彩絕倫的舞蹈……

  晚會不知不覺的結束了。耳邊傳來一陣讚歎聲。望着天上彎彎的月亮,她好像在對我說:“你真棒!”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