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講故事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故事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講故事比賽的主題是“善良”,我們班第一上去講故事的是孫思瑤,她講得栩栩如生,好像就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讓我們一個個如身臨其境,下面的同學聽得睜大了雙眼,比聽老師上課還認真。外面仍然是安靜的,偶爾傳來幾次掌聲和歡呼聲。在同學們忘我的境界中,孫思瑤的故事講完了,我們報以熱烈的掌聲和讚歎聲,從她的臉上,我也可以看到一絲喜悅和興奮。 

  第二個上去的是孫于越,她講得眉飛色舞,我們聽得呆若木雞。當她講到最感人的地方時,我的淚珠在眼眶裡打轉,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一樣,我回頭打量一下,發現其他的同學也是熱淚盈眶。 

  我們一個個像打了一針鎮定劑一樣,一動不動地坐在那兒,認認真真地聽着講台上的人講故事,有孫于越、孫思瑤、陶君延……她們講的故事都非常引人入勝。最後,孫思瑤以三十六票的高分奪取了我們班“故事大王”稱號。 

  一眨眼,這堂課就結束了,我們背着書包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學校。在路上,我還意猶未盡,沉浸在她們的故事中。

您正在瀏覽: 講故事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故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