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睛出走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出走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出走計 

  胡燦陽 

  自從人類有了電視和電腦之後,眼睛可就超負荷勞動了——整天盯在他們面前。而且很多同學連眼保健操都不做了,根本不把眼睛當回事。眼睛忍無可忍準備出走。 

  一天,一雙眼珠對它的朋友說:“瞧我的小主人從來不做眼保健操,從不愛惜我。”它的夥伴急忙接過去說:“別提了,我的小主人也一樣,他不但不保護我,還傷害我!”幾雙眼珠走過來說:“人類把我們弄的疲憊不堪,所以我們要反抗人類,準備罷工。”從此,很多眼珠子都跳出了眼眶,去享受大自然的生活。人類沒有了眼睛后,個個都非常後悔沒有去愛護好眼睛,看來只有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波波市的市長對它的眼珠說:“請你把你的兄弟姐妹都請回來吧,我們以後一定好好愛護你們的!” 

  過了幾個小時眼珠子們真的都跳回了眼眶,人類們都高興的大叫起來。這件事就在人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子。從此人們就更加愛護自己的眼睛了。

您正在瀏覽: 眼睛出走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出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