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湖北荊州實驗小學四(四)班 謝一文 

  俗話說,“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今天我們班主任曾老師半節課沒來,我們班便“鬧翻了天”。 

  上課了,我們都不知道曾老師請假,做完眼保健操后,我們像往常一樣在桌子上趴着休息,等候曾老師的到來。過了十幾分鐘,我們班的幾個調皮鬼按耐不住了,有一個同學說:曾老師這麼長時間都沒來,看來她不會來了,我們玩遊戲算啦!聽了這番話,大部分同學都按耐不住了,開始玩遊戲起來:有的下棋,有的討論遊戲,什麼開心農場啊,賽爾號啊,奧比島啊,應有盡有,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但是也有部分同學在安靜地在看書。正在這時,有一個同學急匆匆地告訴大家說:老師來了啊,請大家立即準備!聽了這番話,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有的同學慌慌張張,裝模作樣開始讀書,沒想到書都拿反了,真是好笑。那個告訴我們老師來了的同學臉上露出了“狡猾”笑容,哈哈大笑地說:我騙你們的,老師沒有來。幾個男生聽了他的話,氣的“火冒三丈”,把那個同學暴扁了一頓,又開始了剛剛的“快樂”活動。 

  又一個同學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腳步聲,懷疑是老師,大叫:老師來了,大家準備。大家聽了又以為是騙人的,彷彿什麼也沒有聽見,還是在瘋玩,玩遊戲的繼續在玩遊戲,講話的繼續在講話。這時候,教室門被推開了,是曾老師,“糟糕,什麼也沒有準備,這下完玩了……”,一個同學自言自語的說。 

  二次老師來了的“插曲”讓我明白了:在教師里什麼時候都要遵守紀律,認真上課,老師在和不在不能有區別。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