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我們班主任去開會了.教室里可鬧翻了天,有的同學拿鋼筆在桌子上敲得"叮叮咚咚””一會兒那邊又傳來一陣笑聲,唉!把我這個班長忙得團團轉. 

  我拿起教鞭敲了又敲,拿出我班長的威嚴來.結果,他[她]們反而鬧得更歡了,那邊男同學還有姿有色的跳起了街舞,女同學說說笑笑,跟本沒把我這個堂堂正正的班長放在眼裡.突然,一架紙飛機飛到我的腦門上,我氣沖沖的向周圍一瞟,"笑話大王””正捂着嘴巴偷偷地笑呢!我實在受不了,大吼一聲,這招真有效,一下子把他們怔住了,沒想到我一個弱不禁風的女子有這麼能耐,都灰溜溜的回到座位上,可沒過一會兒,不知是誰帶的頭,教室里又狂歡起來. 

  那邊正大合唱呢!"啦啦!啦啦!””他們不是扯開嗓門唱才怪呢!都快把我耳膜震破了,當班長真難,骨頭都快散架了,我要向老師鄭重申明;我辭職了!忽然,報風的同學滿頭大汗地闖進來,慌慌張張地說;不好了,老師回來了,一下子,同學們連忙規規矩矩地坐好,我可高興了,老師成了我的"大救星.””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班長可傷透了腦筋......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