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四年級學習成績上來了,可是,當老師不在的時候。唉!你們看吧。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繼續玩着,悅耳的鈴聲停了,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邊玩邊回到了教室。一位“敢死隊隊員”先輕手輕腳地走出教室,四處張望。然後他大搖大擺地回了教室,說:“老師沒來!”

  教室瞬間沸騰了,有的同學一邊吃着“拉拉麵”一邊喝着白開水,把教室當成了飯廳;有的不停的拍手;有的交頭接耳。

  你看黃悅雯,習慣地靠在牆上,動不動就拿我的鉛筆盒。看見我的熒光筆就隨意取出來,塗在指甲上,還給別的同學塗,好像這裡的東西都是她的。

  你看岳鵬,他不時回頭與同學們說他那本《昆蟲記》和他提的一些有毒的動物。

  教室里的聲音越來越大,再加上昌德煒的咳嗽,我的耳朵都聾了。

  這時,老師來了,教室安靜了,耳朵也好多了。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