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哈利波特系列》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哈利波特系列》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裡面,我認為最好的片段就是格蘭芬多和斯萊特林的魁地奇比賽。裡面爭奪搶球的畫面在我腦海里時隱時現,每當格蘭芬多隊進一球我都要歡呼一聲。可每次比賽都是格蘭芬多隊贏,為什麼呢?因為有哈利波特嗎!哈利波特那超高的找球技術讓人嘆服。每次比賽他都起着關鍵性的作用。我最瞧不起的是馬爾福,卑鄙小人。盡想着整人,恃強凌弱。買了個光輪2001就了不起了?哼,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誰又料得到小天狼星布萊克又送哈利一把火弩箭。哈哈,又把馬爾福超下去了! 

可是我一直讀到最後一本書時,我看哈利在伏地魔的手中幾乎無法脫身。我覺得哈利脫險全靠運氣,每次都是巧和,第一次是靠魔法石,第二次靠鳳凰,第三次靠赫敏······但哈利終究是有本事的,小小年紀居然會守護神魔法,真厲害。 

總而言之,我對哈利還是非常欽佩的。唉,如果真有這麼一個魔法世界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讀《哈利波特系列》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哈利波特系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