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六(1班)的教室里靜悄悄的,同學們正專心致志地考試,忽然,傳來一陣砰砰砰的敲門聲,趙老師連忙去開門,原來是教導處的張老師。只見她們在門外說著什麼,過了一會兒,老師進來說:“老師接到緊急通知,要去開個會,彭義超同學,你在講台上做,看着同學。不能作弊,好了同學們快做題吧!”說完,老師就急急忙忙去開會了。 

 彭義超自言自語道 唉,老師怎麼會選上我了呢?沒辦法,硬撐着吧。只聽教室里還是有“嗡嗡”的聲音,他大喊:“別說話了,快做題!”教室里果然少了很多聲音,他便繼續做題了。他剛一抬頭,就看見小王同學正和周圍的同學聊天呢,他就走過去對小王同學說:“快做題,別說了!”他連忙寫起來。他走回去,剛坐下,就看見小劉和小張在那裡又說又笑的,他看了他們一眼,他們好像發現了,不鬧了。這時,小李同學提醒他記名字,“我怎麼沒想起來呢?什麼腦子!看我的“千機百變記名大法”包你下午能免費辦公室“一日游”。 

  只聽見“啪”一聲,他連忙抬頭,看見小李身上有很多水,他走過去,疑惑地問小李:“你這是怎麼回事?”“是小王他把我的水瓶蓋拿走以後,我給他要,他不給我,我們就鬧了起來,他就把我的水瓶搶過去,一下子仍在我身上,就這樣了。”彭義超看向小王,只見他耷拉着他的臉,就像有人欠了他100萬似的。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