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溫老師對我們說要去開一個短會,一會就回來,同學們表面上很平靜,心中卻暗暗自喜。溫老師出門不到十五秒,探子便貓一樣的走到門前,伸頭一看,只見溫老師已不見,便打了個手勢,班裡立刻鬧開了。同學們下棋下棋,說話的說話…個個都比在家還輕鬆,快樂無比。可好景不長,大約七八分鐘后,突然響起了敲門聲,只聽第一排的同學大喊:“溫老師回來了!!”全班在不到三秒鐘的時間內立刻安靜下來,接着,一個人去開門,可門外的卻是一個找錯了班的家長,大家差點笑出聲來。 

  為了不被溫老師發現,一幫探子出動了,分別安排在教室門口。班裡再一次鬧了起來。可能是應為有探子出動吧,這回大家更瘋狂了。女生們有些圍在一起,有說有笑,有些沒事找事自言自語,還有些具然開起了演唱會。男生們也不甘示弱,下棋、看漫畫、玩遊戲的一大堆。女生笑、男生鬧,班裡一片混亂。 

  又過了十多分鐘,只見一幫探子跑了回來,邊跑邊喊:“溫老師來了!!!”班裡在一陣混亂和一連串“溫老師來了!”之中開始漸漸平靜,說話的竄回了自己的位置,下棋的抓起棋子就跑,看漫畫的一下子把書撂進了課桌里。十二秒五九,班裡已鴉雀無聲。這時,大家便又開始做起了作業。又過了將近一分鐘,溫老師走了進來,看見大家正在做作業,高興地笑了。 

  這就是老師不在的時候 。這段時間讓我認真地反思了自己,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做班幹部的應該儘力做老師的好幫手,主持正義,維持教室的秩序,給同學們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這是我們應該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