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壓歲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壓歲錢 

  大年三十,我和家人吃團圓飯的時候,那數錢的經歷,讓我難忘。 

  那天中午,我和家人吃團圓飯,吃的半飽之後,大家都沒了胃口,坐在椅子上休息,這時,姑姑說:“吃了這麼久了,是不是該“數錢”了?”我有點不好意思,姑姑拿起上衣,從兜里拿出一沓嶄新的十元面值的人民幣,我從來沒有見過那麼多錢,就像餓狼看到一塊肉似的,頓時欣喜若狂,眼珠都快要蹦出來了。然而,姑姑並沒有直接告訴我是多少錢,讓我自己數,我接過錢,心想:不就是數嗎,不難。於是我開始數,數着數着,忽然聽到馬瑞哥哥說:“數錯了,就扣一半!”聽到這句話,我的心涼了一半,不過不能灰心,於是,我又重新開始數:一張、兩張、五張、十張、十五張……數的時候,我的手不停地顫抖,生怕自己數錯。終於數完了,我說是六百,姑姑說不對,我心裡想:完了完了!可姑姑又給我一次機會,我又開始數,這次爺爺來幫忙,我每數好一百就給爺爺,原來是五百,姑姑說對了。耶!大功告成!我拿着那一沓錢,愛不釋手,真想一口把它吞下去。 

  通過這件事,我感覺,雖然平時老嫌我煩的姑姑,她也是愛我的,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她。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