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壓歲錢過得更有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壓歲錢過得更有意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壓歲錢過得更有意義

  瓊山中心小學六年三班朱丹洋在過年期間,孩子們個個都變成兜里揣着錢的“小富翁”了。但是我們也要好好的管理這些錢,從而讓壓歲錢過得更有意義。今天,我將完成我一直以來的期望——幫媽媽買一雙鞋。我的媽媽,她是一位平民工人。沒有華麗的衣裳,只有樸素的制服,沒有亮麗的高跟鞋,卻只有便宜的加上打折的平底鞋,想想自己那一雙雙名牌:安踏、紅蜻蜓……所以,我要用我僅有的壓歲錢給我的母親,買一雙“好”鞋。攥着錢,來到商店,平時經過的幾家鞋店的櫥窗上都擺了許多漂亮的高筒靴,媽媽穿上了一定會很好看的!我記着媽媽的鞋碼,精心的挑了起來,無論如何,一定要給媽媽一個驚喜,看着昂貴的價格,我不經嘆了一口氣。經過慎重的三思熟慮,我挑起了一雙紅色靴子,哈哈,我的眼光可真不錯喲!在心裡暗暗地自戀了一翻。用了120元“成交”了這雙鞋,我樂滋滋地抱着鞋,生怕它一不留神偷偷的跑了似的。大年三十那晚,我小心翼翼地拿出鞋子,遞到媽媽眼前:“媽,新年快樂!”媽媽愣了一下,看看眼前的鞋子,又看看一臉微笑的我,一把將我摟在懷裡,感動而泣。大年初一那一天,媽媽穿上我為她買的鞋,她走到哪兒,就有人會問:“喲,這鞋誰買的呀?可真漂亮。”媽媽總會驕傲的說:“俺閨女買的。”我想:母親穿的不僅僅是我為她買的鞋,而這鞋更是融入了我對母親那濃濃的愛。

  六年級:朱丹洋

您正在瀏覽: 讓壓歲錢過得更有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壓歲錢過得更有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