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紅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紅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收紅包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昨天,是大年三十,我換上一身新衣,來到外婆家吃飯。說真的面對一桌子美食,沒什麼興趣,胡亂扒了幾口飯。來到客廳邊啃瓜子,心裏面最挂念的就是紅包啦。哪個小孩不喜歡紅包啊,我也是小孩,但然不列外。

  每次只要收到紅包,我就打心底的高興。今天,又要收紅包我的情緒很激動。收紅包的時間到了。舅舅先打了一個“紅頭炮“給我一個紅包。我躲到一個角落,打開紅包一看”哇,伍佰元

  ”我高興的,一蹦三千尺高。接着,我收到所有人的紅包,正在我想去廁所數錢的時候。我覺得大人吃得多喝的多,吃的多,上廁所也多,一進一出。可把我等急了,但注意不是尿急,而是心急。害得我只能坐在沙發上,看着無聊的春晚。可是,眼睛卻看着廁所。終於沒人了。我像箭一樣衝進廁所,連門忘記關了。打開紅包哇,一疊紅皮的。突然,聽見外面有動靜。我趕忙把紅包收回口袋,不好意思的走出來。我高興的,發獃了。連妹妹叫我跟她玩我都沒聽見。直到妹妹推我,我才回神過來。但是我拒接了。因為,我怕玩的時候紅包丟了。

  今年我的紅包沒“丟”,因為我像貓盯老鼠一樣。逼着媽媽把紅包錢存到銀行卡里。這些錢不是用來買吃買喝的,不是用來玩的是用來我上大學的時候用的學費。

  福建廈門思明區蓮前小學四年級:楊嘉玉

您正在瀏覽: 收紅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