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叔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叔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一日放假,上午我和爸爸回鄉下,看望我的三叔。剛一進院門,有一隻棕黃色的小狗搖着尾巴朝我走來,我在前面走,它在後面跟着,一直跟着我走進三叔的家裡!

  三叔看到它也跟了進來,就對它說:“出去,誰讓你進來的!”小狗聽了三叔的話,乖乖地走了出去,我問三叔:“這是誰家的小狗?”三叔對我說:“這是前兩天我剛養下的,現在小偷很多,村裡老是丟東西,養了它,準備讓它長大以後看門。”

  在三叔家坐了一會,我惦記着小狗,就朝院里走了出去,我看到小狗在三叔給它建的狗窩裡面正在睡覺呢!小狗聽到腳步身,立刻從狗窩裡走了出來,又搖着尾巴走到我的面前,我伸手摸它,他抬頭舔我的手,拿兩隻前爪抱住我的手和我玩耍,玩的可開心呢!

  我很喜歡三叔家的小狗,它很可愛,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把我碗里的飯餵了它一點,它就搖着尾巴表示感謝!

  下午,我和爸爸要回家了,三叔和三嬸送了出來,我覺得我的褲腳在動,低頭一看,小狗追了出來,它用兩隻前爪和嘴巴在抱我的褲腳,好像在說:“你別走!你別走!我還要和你玩呢!我不想讓你走!”時候不早了,我和爸爸要走了,三叔叫住了小狗,可小狗還是戀戀不捨的不願讓我離去,走了好遠,我回頭看,小狗還站在那裡,好可愛的小狗,我很喜歡它!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初級中學95班初一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三叔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叔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