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看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看煙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的晚上吃過飯,我趴在卧室桌子上寫作業。突然聽見媽媽叫我:“嘉嘉,嘉嘉快來看啊,煙花飛上天了……”我趕緊放下手中的筆跑到陽台上。

  抬頭看看天空,一片黑暗,什麼也沒有。媽媽騙我的吧?我感到很失望,回頭往卧室走去。

  忽然,我感到天空一亮。我連忙扭臉抬起頭一看,哇,一顆紫色的“心”正從天空落下。好美啊!開始放煙花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搬來椅子坐在陽台上,專心致志地看起來。我看見天上有顆明珠亮晶晶的,並且越來越大,越來越亮,突然間又炸開,無數個桔紅色的小菱形就從天而降,就像天女散花一樣,漂亮的無法形容。

  緊接着,四面八方的煙花都放了起來,把天空照得亮堂堂的。各種各樣的煙花不斷地飛上天空又炸開落下,有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紫色的……還有很多我說不出來的顏色。有的像顆顆明亮的小星星,有的像一朵朵秋天盛開的菊花,有的像一顆顆誘人的葡萄……

  美麗的煙花五顏六色,形態各樣,整個晚上讓我看得眼花繚亂。

  這真是一個熱鬧而又美好的夜晚啊。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城關一小四二班四年級:郝儀嘉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看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