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色漸漸地暗下來,煙花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美麗;並且形狀也各式各樣:有圓形的,有多邊形的,有三角形的,還有很多很多我不認識的形狀,真是五花八門。 

  四方都是美麗的煙火,它們都在天空中炫耀自己的美麗,好象在舉行“比美大賽”:比誰美,比誰身材苗條,比誰飛得高,比誰的聲音響。我忽然看見南方有個煙火像一條蛇一樣,扭來扭去地使勁往上爬,體現出別具一格的風采。 

  這場煙火的盛會,真使我大開眼界。煙花不光品種多,顏色也很多:有黃中帶白的,落下來像流星雨一樣;有紅中帶綠的,在空中展開像一把傘;有紫中帶黃的,爬到空中你看不到時又突然“啪”一聲往下降,撒下了五顏六色的“鮮花”,美極了! 

  天空的顏色也像變色龍一樣,隨着煙火的起落出現多種顏色,一會兒變紅,一會兒變黃,一會兒又變紫,多姿多彩,真是有趣極了!這場煙火的盛會,真使我大開眼界。 

  除夕之夜真熱鬧呀,讓每個人都深深地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