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光彩奪目的;春天是萬木復蘇的;春天更是風和日麗的。因此,我愛春天!

  春天,小草悄悄地從泥土裡鑽了出來,探着身子向四周看,好像在看春天到了,四周有什麼變化。嫩綠的草地上長出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真美!真香!可愛的小鳥在唱那動聽的,歌聲好像在讚美春天。河面的冰也融了。突然“沙沙”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原來是春雨!“沙沙,沙沙”的聲音讓我難以忘記。

  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燕子長着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還有剪刀似的尾巴呢!

  看!小草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花朵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鮮艷了;小燕子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活潑了;樹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強壯了。

  這麼美的春天,難道不值得我們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