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小溪上的冰塊慢慢的融化了,冬眠的動物也伸着懶腰出來尋覓食物,小鳥在枝頭歌唱,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校園裡,到處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操場上的積雪融化了,小草從土壤里探出頭來,樹木也抽出新的枝條。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教室里的牆上貼着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有好多好多新知識的果實正等着我們來採摘呢。

  田野里,經過一個漫長冬天的孕育,土地終於復蘇了,殘雪正在消融,露出了黑黝黝的地表,隆隆的拖拉機聲響徹田間,農民伯伯已經在翻耕田地,播種種子了。

  春天的小河裡,一群鴨子拍打着浪花。時而追逐嬉戲,時而張開翅膀浮在水面上飛跑,為了表達心中的快樂,還不時的放開喉嚨大叫幾聲,古人說的:“春江水暖鴨先知”,真是一點也不假。

  天空中,時常有嘰嘰喳喳的叫聲,那是什麼?原來是小燕子正在啄泥銜草,在屋檐下建造自己舒適的家呢!還有幾隻蝴蝶,大概是和它的新鄰居打招呼吧,總是在小燕子家旁邊飛來飛去。

  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我希望一年四季都是春天,因為我熱愛春天!

 三年級:優選作文馬銘澤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