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來到了。燕子在呢喃,原野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小草也從地下探出頭來,懶洋洋地伸伸腰,舒展着嫩綠的葉子。柳樹那光禿禿的身軀也泛起了綠色,柳條吐出密密麻麻的芽胞,在微風裡輕輕擺動。

  迎春花也綻開了笑臉,一叢叢,一簇簇,花朵繁密,金黃一片。還有粉紅的桃花,白色的丁香,它們一起把城市打扮地花枝招展,香氣四溢。

  春天也走進了校園。微風用它那無形的大手,撫摸着校園裡的花花草草,好像在輕輕地說:“快醒醒吧!快醒醒吧!春天來了!”不久,校園裡的草綠了,花開了,小樹發芽了。小朋友的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充滿了活力。他們在草地上做遊戲,跳皮筋,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嘻嘻哈哈地鬧成一團,開心極了。春天也忍不住參加進去,和他們一起手拉手,唱着歡快的歌…….

  春天真美麗!因為她充滿活力,欣欣向榮!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