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每當天氣回暖,萬物蘇醒,我就知道,春來了!每到那時,我總會去離家最近的翠湖公園遊玩。

  翠湖公園景色優美,充滿了濃濃春意。一踏進翠湖公園的大門,最先吸引我的是路兩旁的花。雖然我不知道那些花的名字,但一看到它們,我就覺得整個翠湖公園都充滿了春的氣息。往裡走,是一個岔路口。岔路口的中間,種着許多花,五顏六色。啊,春的氣息濃了。往左邊的那條路走,道路兩旁依舊是美麗的花。再走一會,看見了水,,水中有幾棵蘆葦。因為那的水比較低,所以經常有鴨子在那嬉戲。瞧——多麼可愛的鴨子啊。我不由想起蘇軾的詩句:春江水暖鴨先知。往裡走了好一會兒,看見了幾株柳樹。那幾株柳樹,藉助風的力量,輕輕與湖水嬉戲——不時輕捶,不時重打。而那湖水,似乎也不在意,任由柳枝和它玩耍。這優美的風景,使我陶醉,在我面前的,彷彿不是人間,而是天堂。面對這如詩如畫的翠湖,我已飄飄欲仙過。了好一會兒,我才肯戀戀不捨的原路返回。

  啊,我愛這美麗的春天,這美麗的翠湖!

  雲南昆明五華區韶山小學六年級:楊景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