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 

  我愛夏天的炎熱,我愛秋天的果實,我愛冬天的雪花.但我更愛美麗的春天.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春天,小草吐出新芽,花兒綻開笑臉,樹木長出綠葉.瞧!多美呀!春天,燕子飛了回來,給生機勃勃的春天,添加了絢麗的色彩.春天,人們來到戶外,在廣場上散步放風箏.人們的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春天多美好啊!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萬物播種的季節.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秋天才可能收穫豐碩的果實.春天農民伯伯在肥沃的田地里播種各種種子.盼望着秋天能收穫碩果.春天,建築工人正在設定這一年的工作計劃.為這一年打下基礎.春天,辛勤的園丁們都在設定這一年的教學計劃.希望自己的教學計劃能完美的教導好每一個學生.雖然,他們各自所做的準備不同,但是,他們都期望能收到他們所盼望的累累碩果. 

  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珍惜這大好春色,在春天裡安排好一年的學習計劃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