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把寒冷的北風姐姐換成了溫暖的春風妹妹?是誰,把乾枯的黃葉哥哥換成了嫩嫩的綠葉弟弟?是春,春姑娘來了。

  春姑娘是個神奇的魔術師,一轉眼就把寒冷的冬天變得生機勃勃。不信,你瞧,春姑娘一揮手,大地回春、鳥語花香。小河流着水,唱着一首動聽的歌,小魚兒在河裡歡快地游着,好不快活。柳樹姑娘在岸邊梳洗着長長的秀髮,秀髮隨風飄蕩,好美!岸邊的小草早已伸出好奇的小腦袋,打量着這個世界。花兒也竟相開放,有黃的、紅的、紫的,還有藍的,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睜開了小眼睛,正在四處張望。

  幾陣蒙蒙的細雨過後,陽光明媚。草地上不知什麼時候來了一大群小朋友,有的三五個一群捉迷藏;有的乾脆躺在草地上,盡情地享受着“陽光浴”;還有的在草地上放起了風箏,藍藍的天空中幾隻“雲雀”飛來飛去,枝頭上幾隻燕子唧唧地叫着,一時難分真假,呈現出一幅精妙的“鳥語圖”。小朋友們喊呀、叫呀,鳥叫聲、吵鬧聲混成一片,演奏出一首春天的讚歌!春姑娘躲在雲后,看見了這一切,會心地笑了。

  春天真美啊!我不由自主地大聲呼喊:“可愛又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