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程雲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程雲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教師節的禮物

  程雲飛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來了。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寫了一封信,吃完早餐,我趕往學校。因為老師為我們付出了許多許多,我要感 謝 老師。

  終於趕到學校了,我拿着那封信走到座位上,等待老師進教室。多麼盛大的節日呀!老師一進門,同學們蜂擁般地擠 向 老師,等同學們回來了,這可是同學們精心製作的禮物啊!沒想到的是,老師卻說:“老師不要禮物,你們花得都是家長的錢。”

  這時,我拿起信遞給老師,老師看了看,說:“很好!這份禮物我收下了!”

  “啊!”台下炸開了鍋。老師用手勢表示安靜下來,溫和地說:“老師並不需要沒用的禮物,只需要學習上的禮物,這種禮物是最好的!”聲音還是那麼親切。

  老師啊,老師,您說的那句話至今還在我心中蕩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程雲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程雲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