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虛擬寵物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擬寵物的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QQ上砸了一隻小企鵝呢!小企鵝有着胖乎乎的身子,圓滾滾的肚子,一條紅色毛巾,別提多可愛呢!你瞧,他現在有肚子餓了呢!我給了他一個圈圈冰淇淋,哇,他看見冰淇淋,縱身一跳,抓住了冰淇淋,幾口就吃完了。他吃完了,還不忘說一句話:主人,吃飽了肚子總該坐點什麼吧?讓我給你的好友炫一個?怎麼了,一直撓痒痒,長痱子了?哦,原來是髒了,洗個什麼呢?就舒爽噴霧器吧,他跟着噴霧器作着類似體操的運動,忽然,嘩!被噴霧器一股水噴到了,他的表情好象很滿足了呢,還自誇自己是愛乾淨的小寶貝呢! 

不止這樣,還能學習呢!特有趣的是他學語文的時候,翻開書本,一隻蚊子飛來,他的視線就圍着蚊子,圍着圍着,頭就暈了。還有呢,打工也特別有趣哦,打木匠是,他拿着刀削木頭,一不小心削了個棺材,沒辦法,只能重新削,這次比較成功了,削了個木馬,他很開心呦!這隻小企鵝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虛擬寵物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擬寵物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