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秋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秋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節的禮物——秋菊 

  五年四班 

  今天是九月十日,天氣格外的晴朗,我正背着書包去上學。心想:今天是教師節,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筆記本,鋼筆,還是賀卡?不行,不行,這些都不能表達出我對李老師的愛戴和心意!正疑惑着,突然,我聞到了一股濃烈的菊花香。抬頭一看,啊!不遠的小丘上長滿了各色的野菊花,有白的、黃的、紅的,還有紫的呢!漂亮極了! 

  對,教師節的禮物就送菊花吧。經過我的精心挑選,一共采了四十九朵野菊花,其中二十九朵黃色的,和二十朵紫色的。 

  我來到李老師的窗前,輕輕的打開窗戶,向里一瞧,嘿,好機會!老師不在。只見老師的眼鏡還放在桌上,旁邊的紅墨水瓶的蓋兒還打開着。我想:李老師真辛苦。 

  我又把手裡的菊花整修了一番,用紅布條紮成了兩束,小心翼翼地放進了地球儀旁邊的筆筒里。一陣微風吹來,辦公桌上的野菊花,散發出濃郁的芳香,瀰漫了整個辦公室,整個校園…… 

  秋菊啊,請你代我向老師最誠摯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秋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