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任佳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任佳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教師節的禮物

  任佳文

  每一次教師節,同學們 都會給 老師送上禮物,有的是用錢買來鮮花、音樂賀卡、鋼筆……還有的是親手製成的賀卡。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做完作業,就做了幾張賀卡,裡面有畫,也有感 謝 老師、 祝福 老師的語言。

  教師節到了,同學們一到教室就會說:“老師,教師節快樂!”說完就陸續送上禮物。同學們大多數是送用錢買來的禮物,只有幾個是自己做的,其中包括我,該我送禮物了,我是第一個送上自己做的禮物的,所以有些緊張。因為前面的同學都是送買來的禮物,而且非常精緻,而我的賀卡精緻都算不上,所以怕老師不喜歡我送的禮物。而結果並不是我想的那樣,老師竟比喜歡那些精緻的禮物還喜歡,老師還說:“太謝謝你了,我非常喜歡這份禮物。”

  我明白了禮物的精緻和樸素並不重要,而是要看同學的真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任佳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任佳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