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老師說說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老師說說心裡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馬老師,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可是因為膽小,一直都不敢對您說,趁這次寫作文的時候可以和您說說心裡話。

  馬老師,記得我讀三年級剛轉來上課的時候,不怎麼喜歡發言。當同學們都爭着舉手發言時,老師您突然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的臉紅通通的。老師您又叫我到講台上來,我慢吞吞地說:“我不會。”老師您又說:“不要緊。”然後您就讓我回到座位上,讓別的同學回答。後來您又提了個問題,我剛舉起手又把手放下來,馬老師,您看見了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站起來大聲的說出了答案。您表揚我說:“答得不錯。”我聽了您說的話,心裡熱乎乎的。馬老師謝謝您。

  馬老師,在上課時我遇到不懂的題目,是您教會了我。馬老師,當爸爸媽媽沒來送飯時,您看見了,馬上打電話給爸爸媽媽叫他們送飯來。您批改作業時,發現我沒寫完作業,您就會批評我,然後教我怎麼寫。

  馬老師,謝謝您給了我知識,還謝謝您給我的關愛,我會一輩子記住您的。

  江西永修軍山小學四年級:劉琴

您正在瀏覽: 對老師說說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老師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