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張照片真有意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張照片真有意思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在照片上的記憶,那些記憶有高興的,也有悲傷的。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刻在照片上的記憶吧!

  在一個春光明媚,空氣清新的日子裡,我悠閑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忽然,媽媽問我:“寶貝,吃西紅柿嗎?”我拒絕了媽媽。“不吃?我吃了啊!”聽了媽媽的這句話,我把西紅柿拿了過來,嘗了一口兒,“啊,好甜!”我邊吃邊看電視,然而卻沒有發現:我吃得滿嘴都是西紅柿汁。這時,只聽見“咔嚓”的一聲,我抬頭一看,媽媽拿着照相機在給我拍照。我一看哈哈大笑起來。媽媽說著拿過來照片說:“這是你!”結果,立刻變得沒音了,我羞得臉都紅了!

  後來,只要一提起西紅柿,我就會想起這次的事兒,然後讓我禁不住大笑一番。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在照片上刻下的記憶!

  四年級:梅雪兒

您正在瀏覽: 這張照片真有意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張照片真有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