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一棵樹真有意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棵樹真有意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認為,做一棵樹不能跑、不能跳、不能走而感到無聊。我卻認為做一棵樹真有意思。 

  我從寒冬中走出來,葉子掉光了,只剩下枝幹。春天,萬物復蘇,春暖花開,今天,我抽出了新的枝葉,長出新的綠干,微風帶着溫暖吹來,我感到神清氣爽。小鳥從空中飛下來,在樹榦之間築巢。我覺得十分高興,因為我能幫助小鳥做一個新的家。 

  夏天,烈日炎炎,我已經是一棵枝葉茂盛的大樹了。烈日當頭,人們無法忍受這種炎熱。於是,我張開枝幹,人們立即在樹陰下乘涼。我給人們撐起另一片藍天,讓人們消除炎熱而感到興奮。 

  秋天,葉子逐漸變黃,我好像穿上了一件黃色的毛衣。秋風瑟瑟,葉子一點一點地飄落下來,落在我的腳旁。好像在地上鋪上了一層鍍金一樣,十分漂亮。我感到很滿意。 

  冬天,寒風刺骨,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好像穿上一件白色的大衣一樣,美麗極了,如同一幅油畫,給人們帶來了歡樂。我感到十分得欣慰。 

  我是一棵樹,一棵平凡的樹。一棵可以給人們和動物以幫助的樹,讓他們更喜愛大自然。我感到,做一棵樹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做一棵樹真有意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棵樹真有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