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老師說說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老師說說心裡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老師,我雖然膽子大,但在您的威嚴之下我又收回了這個念頭。所以我想借這次作文課的機會對您傾訴我的心裡話。

  第一天我去上學,本以為您是一個嚴厲的老師,我做什麼事縮手縮腳的。但到後來我才知道您並不嚴厲,有時嚴厲是因為我們惹您生氣,您還是挺善解人意的。

  以前,我並不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甚至有時侯挺討人厭的。可您不覺得,總是再三地教導我。我那時也不愛寫作文,我現在作文有這樣的成績全是您的功勞,是您的輔導才讓我寫的作文有這麼大的提高。

  我們全班同學都感謝您,是您無私奉獻把青春和寶貴的時間用在教我們讀書上。

  我覺得我是三生有幸,遇見您這麼一個好老師,您太辛苦了。當夜深人靜時,是您在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改完時您還不休息,還在為我們備課,老師您真是太辛苦了。

  老師,我覺得您有些偏心。我們男生犯了錯誤您總是責罵,而女生犯了錯,您總是“放過”她們。我們犯得是同樣的錯,您總是對男生嚴厲,對女生“仁慈”。我希望您能一事同仁。

  我就寫到這兒,我在這裡對您說聲“謝謝”。

  江西永修新城小學四年級:杜洋威

您正在瀏覽: 對老師說說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老師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