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 標籤:馬上作文

馬上

  “ 馬上馬上馬上 …… ”聽到我狂叫,你一定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其實一點兒也不奇怪,聽我來跟你細說。

  

  某晚, 我在房間打夜工做作業,突然,一陣敲門聲傳進我的耳朵,“女兒,快來洗澡。”媽媽說,“水都涼了。”你們瞧我這記性,忘了告訴你們,我已經習慣這樣,我媽的嘴巴是永遠閑不住的。為了避免戰爭爆發,我湊合著說一句:“馬上就來了。“結果媽媽見我沒來,動了真格兒,把可憐的我一拎,直奔洗澡間,洗完澡我像縮了水是似的,又是一雙無情的大手,把我一拎,扔在了床上,還丟下一句:“快睡覺。”唉!

  又是某晚,我洗澡出來,走着走着,我突然大吼:“媽呀,老鼠夾發羊癲風了,救命呀!”媽媽在床上說:“快來睡覺呀!”我很不滿,又不敢吱聲,只好草草應付一句:“馬上。”最後,我一瘸一拐地來到了房間。第二天,我的腳紅腫了,唉,該死的老鼠夾,真不是個東西,太可惡了,沒天理呀!下次我饒不了你,咱們走着瞧!

  馬上這東西真是怪東西!媽媽叫我做什麼,我就拿“馬上”來當擋箭牌,我希望以後“馬上”這個詞從我嘴裡消失,做個聽話的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馬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