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江西省吉安市 吉安師範附屬小學四(1)班 胡葉

  有一天,小白兔在吃蘿蔔,看見小山羊在放風箏,就和小山羊一起放起了風箏。小猴子在吃着桃子,看見小山羊和小白兔在放風箏,也加入了它們的隊伍。三個小夥伴在一起放風箏,玩得開開心心。

  小山羊拽着風箏跑,小白兔和小猴子則拉着風箏線跟在後面。很快風箏就飛高了,小白兔和小猴子鬆手把風箏線交給了小山羊。“啊,風箏飛得真高呀!”

  小白兔仰頭望着飄在天空中的風箏說。小猴子也說:“是啊,飛得真高。”風大了起來,風箏一個勁地往上竄,小山羊正拚命地放着線,一不小心,風箏撞到了樹枝上。三個小夥伴開始焦急起來,湊在一起想辦法。小山羊難過地說:“怎麼辦呢?風箏沒有了我們就玩不成了。”突然小猴子靈機一動,說:“我不是會爬樹嗎?”說著,飛快地爬上大樹,把纏着的風箏線解了下來。三個小夥伴又高高興興放起風箏來。

  指導教師:李老師

這篇作文想象豐富,合理,寫得挺好。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