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體育館,那裡的人真多啊,三五成群。天上的風箏也很多:五顏六色的“大蝴蝶” 在空中爭奇鬥豔,翩翩起舞;威武的老鷹在空中翱翔;蝙蝠也不甘示弱,瞧,它飛得多高啊! 

  看見天上那麼多美麗的風箏,我也急着催碩瑩和我一起放。我們的風箏是三角形的,上面畫著兩隻美麗的蝴蝶。碩瑩拿着風箏,我牽着線,一起跑了10米左右,我說了聲;“放!”碩瑩把手一松,我就連忙拽着線,跑了起來。我覺得放風箏很簡單。可是一開始,馬上就給我來了一個“下馬威”,無論我怎麼用力,風箏就是飛不起來。平時愛動腦筋的我,這時變得有點不知所措了。我冷靜下來仔細一想,原來我把風向搞錯了。我迎着風把風箏往上一“送”,然後緊跑幾步,風箏搖搖晃晃的飛上了天,但不高。這下可把我樂壞了,高興得又蹦又跳。正在我高興的那一刻,風箏卻象是驚濤駭浪中的魚兒,不停地在空中掙扎,最後急轉直下,一頭猛扎在地上。我那開心勁兒頓時煙消雲散了。我又試了一次,我以為又方向弄錯了,碩瑩去叫來老師,讓老師示範給我們看,可老師也放不起來,多次觀察后,我們發現是風箏有問題:兩邊重量不同,不平衡。我們不泄氣,又試了七七四十九次,還是沒成功。碩瑩無奈地說:“我們別放了吧。”我淡淡地說:“好吧,反正也放不起來。”我們默默地收起了自己的風箏。 

我時不時地扭頭看一眼別人的風箏,它們在天空中多麼自由、快樂,它好似一隻快活的小鳥飛翔在天空中。此時,我多麼想變成一隻小鳥,跟美麗的風箏一起飛,飛向藍天,飛向遠方……  

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大的、小的,千姿百態,一個風箏一個樣。小鳥、飛機、小雞……還有叫不上名的風箏。遠處,天是那麼蔚藍,我們一個個陶醉而又快樂的笑臉,在春天的天底下,格外美麗……… 

  (指導老師:王照星)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