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下午,陽光燦爛,風和日麗,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我們全班同學帶着無比歡樂地心情來到學校放風箏。

  同學帶着的風箏美麗極了。有金色的“小鳥”,兇猛的“老鷹”,紅色的“蜻蜓”,可愛的“天線寶寶”,美麗的“蝴蝶”,還有……

  來到操場,迫不及待放風箏,我拿着風箏快快地跑着,一邊跑,一邊放線,風箏慢慢地飛起來了,越飛越高,風箏乘着溫暖的春風,悠閑地遨遊在蔚藍的天空中。它一會向白雲姐姐招手;一會兒對着太陽公公微笑;一會兒和小鳥妹妹聊天;一會兒跳起了拉丁舞……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正在我高興的那一刻,風箏卻像驚濤駭浪中的魚兒,不停地在空中掙扎,最後急轉直下,一頭猛扎在地上,我那開心的勁兒頓時煙消雲散了。我撿起風箏,重新放起來,這回兒,我吸取上次的教訓,風箏放得更高了。天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有金色的“小鳥”,兇猛的“老鷹”,可愛的“蜻蜓”……把天空打扮得絢麗多彩。看,那一隻只風箏在天空中展翅飛翔,猶如一張張笑臉是多麼可愛!它帶着我們的希望,飛向遙遠的藍天!

  哇!多麼愉快的一天。

  重慶市璧山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張涵暢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