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  風  箏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六年級 215523 

  徐可成 

   

  今天,碧空如洗,真是個好日子,做完了一大堆作業的我終於能夠擺脫疲倦,來到草色青青的田埂上,和夥伴們放起風箏來。 

  來到草色青青的田埂上,好不愜意,徐徐春風撫過我的臉龐,暖洋洋的,似乎滲入我的心扉,我拿着心愛的風箏,向夥伴們炫耀,可夥伴們毫不示弱,各自都拿出最心愛的風箏,在我眼前擺來弄去。和他們的風箏比起來我的顯得遜色多了,我怪尷尬的。  

  “來,看誰的風箏飛得高”,不知那位仁兄大喝一聲,才使我尷尬的局面得到解脫。我那振翅欲飛的紙鳶與夥伴們比試着,一會兒,只見天空出現了一個很別緻的風箏,哦,原來是鄰居小弟的紙龍,瞧,紙龍五彩繽紛的身體遊動着,隱約可見一對龍眼炯炯有神。要不是線不夠長,紙龍一定能飛得最高,更顯它的瀟洒英俊。 

我的紙鳩也飛上了天,看,在天空的風箏雄姿英發,讓我展開了無限遐想。  

  真當我遐想時,發現小表弟的風箏直向下落,小表弟氣呼呼地罵著手中的風箏。我走近一看,開玩笑地說:“怪不得風箏不往天上飛,原來風箏上畫的是‘年年有魚’,魚是水中的,當然就飛不起了!”小表弟嘴撅得就像橛子,大咕嘟小嘟囔的,就象活水缸里的噘嘴魚,眉毛擰成了疙瘩,額上還掛着急出來的汗珠。一向“好管閑事”義不容辭地給小表弟排憂解難,我測試了幾次,發現風箏飛不起來的原因是尾翼太輕,放飛起來風箏就失去了平衡左右眼晃,一會兒就扎入地面。我靈機一動,解下紅領巾系在尾翼上。這招真靈,小表弟的風箏扶搖直上,很快就上了天。小表弟欣喜萬分,連聲向我道謝。 

  看哪,天空中那麼多風箏!它們飄飄搖搖,誰也不讓誰!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