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時間過的慢一些,可是時間老人似乎在和我作對,時間過的飛快,我感覺一下子就到了班會課。 

  來到操場,同學們開始放風箏。張冰妍的風箏最好看,是用好幾個風箏連起來的,每一個小風箏上都畫著一隻小燕子。路老師十分喜歡張冰妍的風箏,便放起她的風箏,風箏飛到了天空,我覺得這像個大花龍。 

  我當然也要放風箏,杜倩文告訴我:先拿着線跑,直到她讓我停我再停,並用手把線按住。我試了幾次都沒成功,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行。終於,我使風箏飛起來了,我趕緊按住線,覺得風箏很沉,這一定是空氣的緣故。這種沉我非但不覺得難受,反而覺得高興,“哦,風箏飛起來嘍!”我歡呼道。可是好景不長,貢藝的風箏和我的風箏纏在一起了,可她還在跑,這個瘋丫頭,我不被她害死才怪呢!哎,剛才哪個像個神氣十足的大將軍一樣的風箏很快倒了下來。 

  好玩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不一會,下課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