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國慶節放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哈爾濱看望爺爺奶奶。 

10 月3 日那天,我們一家來到松花江畔看風景。 

到了松花江邊,首先映入眼帘的不是彭湃的江水,也不是對面太陽島上那茂密的樹林,而是在天空中飛翔的風箏。風箏五顏六色,形狀各異。有兇猛的鯊魚,在天上游來游去,好像在捕獵物似的;有可愛的金魚,在空中甩動着它那美麗的尾巴;有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展示着它那好看的花紋;有花花綠綠的蜻蜓,抖動着美麗的翅膀;還有威風的老鷹,迎着風在展翅翱翔⋯⋯這些風箏在藍藍的天空中飛來飛去,忽高忽低,忽遠忽近,真是漂亮極了。 

看到滿天的風箏,我的心裡痒痒的,真想自己放會兒風箏。我要媽媽給我租一個風箏,媽媽欣然答應了。我挑選一個大風箏。這個風箏足有1 米長,1 米寬,中間畫了一個可愛的小丑,底下還有兩條帶子。 

我拿起線軸,看着這個肥肥大大的風箏,就放了起來,可是怎麼放也飛不到空中去,而且還被風吹得在地上翻跟頭。我如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站在旁邊的王叔叔看我不會,走過去抓住那個不聽話的風箏,往空中一甩,風箏像着了魔一樣飛了起來,可是我還沒有做好準備,所以那個風箏飛到半空中,馬上就被摔個嘴啃泥。突然又颳了一陣強風,王叔叔抓住這個機會,馬上把風箏甩上半空中,並讓我放線,看!風箏一下子就升高了好幾米。咦!別人的風箏幾乎是直着上去的,而我的風箏是斜着上去的。還沒等我問,王叔叔將風箏線往下拽,每拽一下,風箏就高一點。我也學着王叔叔的樣子,沒有風的時候拽線,有風的時候放線。不一會兒,風箏就直直的飄在空中了。過了很久,線已經被全部放光了。風箏也飛的越來越高,變得越來越小,簡直跟字典一樣大。 

我拿着線軸跑來跑去,享受着其中的樂趣,突然感覺到手中的線軸變得沉重起來,我仍然跑着,只聽後面爸爸大喊:“風箏纏上了!”我回頭一看,只見我的風箏與另一隻風箏纏到一塊兒了。我上下左右調整風箏線,眼看就要解開了,突然刮來一陣風,兩隻風箏又纏在一起了,費了好大力氣終於解開了。我不敢亂跑了,開始收線。收線也很難,起初我輕輕鬆鬆的收了很多線。後來刮來一陣風,又被迫放了很多線,幸好我及時頂住風力,要不然就得從頭開始了。最後,風箏的勁越來越大。 

終於線收完了。嘿! 可真夠累的,我的手都磨紅了。 

我今天很興奮,因為我第一次把風箏送上了天空。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