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蘿蔔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蘿蔔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蘿蔔餃子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二班

  楊智凱

今天媽媽讓我做蘿蔔餃子,我想:做蘿蔔餃子一定不是什麼難事。我就同意了。

媽媽走過來給我說:“先拿出蘿蔔,麵粉和肉。”媽媽拿了一些麵粉,給麵粉裡面加點水,面就變的白亮亮的,像一個天然的“保護膜”,爸爸給我們把餃子餡弄好了,加了一點調料,然後將它攪均勻,餃子餡就這樣做好了。

接下來就是包餃子的過程了。媽媽給我要示範的時候,我說不用了,我自己會做。我把麵糰用手一按,然後用擀麵杖擀它,但是擀的不平。包餃子時,有的包的太多,有的包的太少,但總之是包成了。“一二三……”,我數着,我做了很多的餃子,接下來就是煮餃子了,我將餃子放進開水裡,過了一會兒,餃子有的煮熟了,有的沒有煮熟。但是媽媽卻鼓勵我說:“雖然不好,但還是嘗試了一次,下次好好做就行了,加油哦!”我給家人都弄了幾個可以吃的餃子,讓他們嘗一嘗我的勞動成果。

今天雖然沒有做好餃子,但是讓我體驗了一次媽媽的辛勞,我覺得挺有意義的。(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做蘿蔔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蘿蔔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