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心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寒假將要過去,我們又將迎來一個新的學期。在這獎金一個月的寒假中,我的心情真有些複雜,說高興吧,卻有不開心的時候,說有收穫吧,卻也有一些遺憾。  

  本來,我放假就制定了寒假計劃,前十天完成作業,中間十天玩電腦,后十天看課外書。但是這個計劃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沒能成功,我直到寒假快過完了才完成作業。這使我覺得遺憾的事情。      假期開始,我要爸爸給我去買幾本課外書,但因為爸爸很忙,沒時間,所以我在寒假裡想看幾本書的願望也沒能實現,這也讓我有點不開心。  

  春節后,我們一家去了深圳,而且同去的還有我的好朋友---蕭蕭哥哥,我們玩得特別的高興,我和他的友誼也更深了,這是我特別開心的事情。  

  假期中,我還是有收穫的,就是我的電腦有了很大的長進,我可以做電腦動畫了。我爸爸看后還誇獎我呢!  

  新的學期,我將調整好心情,迎接緊張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寒假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