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6)班 王博文

  今天,爸爸帶我去廣場遊玩。看到許多小朋友在放風箏。廣場上,風箏五顏六色,各種各樣,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蜈蚣,有的像燕子,還有的像老鷹……我羨慕極了,也挑選了一個奧特曼風箏,因為我特喜歡“奧特曼”。

  舉起風箏,我迫不及待地學着小朋友的樣子邊跑邊拽繩子,一下,兩下……就是飛不起來,我急壞了,爸爸告訴我怎樣用力,終於,我的“奧特曼”搖擺着飛了起來,我興奮地拽着繩子叫喊着跑了起來,突然,“奧特曼”傾斜着一頭栽了下來,躺在了綠綠的草地上。“迎着風跑……”旁邊的一個哥哥說,終於,“奧特曼”又飛了起來,在空中飛舞着,越來越高了。瞧,我的“奧特曼”神氣極了。

  (指導教師:趙慶紅)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