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假,許多人都有很多計劃吧!自然,我也不例外。在寒假的計劃中,我第一:要把作業做完、第二:我要去福州去遊玩。

  我的作業做的很快,最近幾天中總覺得沒什麼事可干,就打算去旅遊。”福州“,這個地點名在我的耳朵早已耳熟能詳了。我幾乎每次旅遊都是去那裡,可是對我來說我一點都不厭煩。其實在福州不僅僅只有:西湖公園、左海公園,還有溫泉公園我還沒去呢!今天我就計劃要去那了。12

  因為我沒有住在那裡,所以我簡單的收拾了幾份行李,準備明天開始去了。我的心裡既興奮又擔心……時間過的很快,但我覺得像是過了幾年。當我醒來時,媽媽早已做好了準備,我也馬上從床上爬了起來。我身了個懶腰,背上了行李走出了門口。18

  我們坐了長途車,到了福州。我們直奔溫泉公園,那裡現在有了兩顆大樹,原來那是工作人員特地搬來的,這樹可真是又高又大!我們又向前走,媽媽他帶我去了一個地方,那裡可以泡溫泉。不過,因為天氣有點冷,我的身子虛,不禁就會感冒。所以我們沒有去泡。沒過幾分鐘,我的肚子叫了起來。媽媽帶我到了在溫泉公園旁的自助餐館。哇!這裡好多吃的,只要交60幾元,就可以吃個夠。吃飽了、喝足了,就要回家了,我與媽媽登上了長途車就要回家了。

  今天可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