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除夕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除夕之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瑟瑟的寒風已被降服,悄悄地離去了;萬物復蘇的春姑娘披着俏麗的綵衣,含着迷人的微笑來到。又迎來了XX年歡樂祥和的春節,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怡然自得。

  街上到處都是張燈結綵,好一派過年的景象:站在街的盡頭,我放眼望去,滿目都是彩燈,滿目都是紅燈籠,照得大街小巷的每一個角落都那麼亮堂,那麼紅艷。這不正預示着我們來年的生活更加紅紅火火嗎?夜幕漸漸降臨了,月亮冉冉升起。大地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漆黑的天空中跳出了幾顆小星星,它們像頑皮的小孩子一樣,再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正在貪婪地觀看着人們合家團圓的熱鬧氛圍!

  呵,精彩的還在後面呢!大概在十一二點的時候,家家戶戶都放起了煙花,那個美麗的場面簡直讓人陶醉其中。煙花的樣子可美了!在空中的煙花,有的變成了一條小船,有的變成了一塊布,有的變成了一個蘋果,有的變成了一枝長滿菊花的枝條,有的先四周散開再爆開……真是千姿百態,無奇不有。最美麗的就是那鮮艷多彩的顏色了。滿天的煙花,在黑暗的天空里閃耀着光芒,有的是紅的,有的是黃的,有的是紫的,有的是綠的,有的是藍的,有的是紅黃相加,有的是綠紅相加……像一幅巨大的彩畫鋪展在眼前,真是五顏六色,五彩繽紛。

  夜空中的煙花正爭先恐後地升上天空,一個比一個美麗,好像比誰最高,誰最美麗。遠處,那高大的樓房,在黑暗中發出的光,就像熒火蟲,又像蜜蜂,給街道增添了光彩。待在美麗的場面結束時,小孩子們還不太甘心,玩了還想玩,誰讓這是一年一度的熱鬧新年呢?一個個小孩手舞足蹈的跑向賣煙花的地兒,拎着大團大團的煙花回家。小孩玩小孩的,大人喃?當然是拉拉家常,鬥鬥地主唄!!

  好一個除夕,它讓心境煩惱的人拋開陰影走向另一個美好的“仙境”,讓在四面八方的人回來與親人團圓,讓盼望已久的孩子們了如所願。除夕,美好的一天!!

  初一:張敏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除夕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