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爸爸出差了,媽媽要在家照顧弟弟,所以就讓爺爺送我上學。爺爺送我到學校,便一塊兒在學校附近的點心店裡吃早餐。

  爺爺買了一碗蛋炒飯,他像是在吃一碗山珍海味那樣慢慢地品味,吃完了又伸出舌頭將碗添了一下,然後才小心地放下碗筷。

  “嘭咚”,就在我和爺爺要離開小店的時候,不知從什麼方向飛來半塊麵包,那半塊麵包像一位優秀運動員擲出的球一樣,在空中劃了個漂亮的弧形,正巧碰到了爺爺的大腿,滾了兩下便安詳地躺在地上不動了。我非常氣憤地朝四周望了望,一群調皮的同學正嘻嘻哈哈地從店門口跑過。看着他們,我惱怒得臉和脖子都發燙了。爺爺並不像我,他慢慢地彎下那硬邦邦的腰,撿起那半塊麵包,用手輕輕抹去上面的灰塵,小心地將它裝入衣袋。我獃獃地看着爺爺,爺爺,您這是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情 暫無評論